雲過青樺

【蔺苏】这是一个坑

注意,注意,注意,这是个坑,这是个坑,这是个坑

试放一篇简体版,你们看看这样看文有没有比较容易(顺便帮我看看有没有错字)

 

 

 

 

00

蔺晨托着腮,目不转睛的看着讲台上的人。

白净的衬衫,扣子并未扣上顶端,搭着并未系紧的素黑领带,隐隐看的到精致的锁骨,袖口处被折起,露出白皙的腕子,左腕上戴着一只古典味十足的黑棕色表,衬的手臂瘦弱。

蔺晨视线沿着那细瘦的手臂移动,看那人纤长的手指婆娑着书页,最后翻过一页。

蔺晨收回视线,稳了稳自己有些躁动的心绪。

”蔺同学。”

蔺晨抬头,他看见那人温润地望着自己,愣了片刻,接着缓缓地站了起来。

”帮我念念下一段课文。”

声音真好听,蔺晨想。

无视前后左右或明或暗的提示,蔺晨听见自己说,”我走神了。”

他直盯着那人,对方似笑非笑。

”午休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

01

蔺晨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自家医院里,那时候蔺晨不过十一、二岁。

那时候那人瘦弱的躺在洁白的病房内。

单是这样是无法引起蔺晨的注意,毕竟,这医院中,多的是这样的人。

直到他听见护士姊姊的对话。

”听说没什么亲人。”

”可不是,住了这么多天院,连个探望的人都没有。”

”不过院长好像挺照顾的。”

”这我知道,听说那孩子是院长熟人的儿子。”

”也是个坚强的孩子,不喊疼也不喊苦。”

”哎,也只能多照看着。”

蔺晨就此多上了心,观察几日,发现也真是除了医护人员外,就没什么人进出那间病房了。

 

02

他觉得有点慌.....

当蔺晨这样想的时候,自己正站在那人的面前,而对方淡淡地看着他。

相对无语。

唉唉,怎么就这样跑到他面前。

那人看了蔺晨一会,歪歪头,”有事吗?”

蔺晨觉得那嗓音温润好听,像是流水,清冷又舒缓的流过。

”我是蔺晨,你是谁?”

小毛孩的自白永远都是那么直接单纯。

于是那人笑了,那双原本淡漠的眼睛盈满一丝丝的笑意,好看的紧。

”我是梅长苏。”

后来蔺晨想,大概那时就已着魔了吧。

要不后来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纠葛。

 

 

 

 

永远待续

 

 

 

只是想试放看看简体版……

因为是直接繁转简,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

有问题请跟我说一声,谢谢


评论(2)

热度(25)